Bird bill

这个人相当自大 想的很多 学的很少 居然还活到了现在

寒假刚开始我许下的画
@Lucier  @Phoenix Zix  @一棵芹菜  @kindsans094
———————————————
西北太平洋西边的陆地,被斯拉夫人称为楚科奇、堪察加和通古斯。
俄国人并不是这里的原住民。当中原的皇帝开始姓爱新觉罗的时候,他们才一窝蜂地赶到,把一切搅的天翻地覆。
最最开始在这里狩猎海兽、饲养驯鹿的原住民是一群穿兽皮的猎人,他们在北美也许还有些亲眷。他们就这么挽弓射向狼和鹿,把标枪投向冰面上逗留的海豹,再把他们的皮毛用青铜和铁制的匕割下,给孩子们保暖。
他们用骨和木刻着胸雕,把金和青铜加工成各种动物的形状。
再把自己的信仰倾注在里面。
这是一群信仰泛灵的猎人——那是多么纯真的信仰啊。渡鸦的灵气在天空中飞翔着,而保佑他们的放牧与狩猎的神灵在夏天潜入海中,露出高高的黑色背鳍,指引海兽的方向;冬天则飞奔在林里,用狼嚎告诉他们鹿群的信息。
渡鸦、逆戟鲸和狼,甚至雷鸣、地震与海啸。这都是有着灵魂的邻居。他们信仰它们;他们互相平等。

——————————————————
工具:速写钢笔 铅笔 卫生纸
时长:两个余小时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