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bill

这个人相当自大 想的很多 学的很少 居然还活到了现在

这一年第一幅没有鸽的画
其实昨天画到一半就想到一个更帅的版本但是唉先算了)

我忘记是什么时候你告诉我说要一直像这样狂喜乱舞下去
我没能完全做到 不过至少没忘记当初狂喜乱舞的样子
机会总是有的嘛

我仍没学会班卓 你或许忘了古筝
总之很难找机会在下雨天唱着loser跳舞 不过手头还有个鼓
沙雕的东西人们总是不会在意我是不是真的会敲他
机会总是有的嘛

画局不住的咕咕 实现了一两次总觉得不够
时间少了 不过手头有个沙雕小本
机会总是有的嘛

不住的往纸上堆梗 总觉得画面空白
还有那aaaa么多
翻聊天截图就能把头笑掉
明知道如果要堆 一定是堆不下的

先我一步十七岁 权当帮我试毒好了
没毒死的话就接着这样吼不吼哇
毒死了 就下去再接着这样
咕咕惯了反正 十七岁何德何能能毒死你
生日快乐。
嗳日期都写错了到底谁更老啊。)

唉水粉纸钢笔好难上墨啊

评论

热度(2)